成渝高速一车辆撞断跨线天桥 主线断道

成渝高速一车辆撞断跨线天桥 主线断道
2018年12月15日 13:08 新京报

成渝高速一车辆撞断跨线天桥 主线断道

新京报讯(记者 张熙廷)15日上午,新京报记者从四川省公安厅交警总队高速支队获悉,今日上午10时许,成渝高速2109公里处发生一起施工作业车与跨线天桥相撞的交通事故,没有造成人员伤亡。目前,相关路段正在抢修中,交警部门正实施分流,疏导交通。上午10时许,四川省交通运输厅公路管理局通报称,事故致主线断道,解除时间待定。

 

视频显示,高速公路一侧上方天桥已垮塌,天桥上的铁网和水泥坠至路面,将该侧公路阻断,不远处,一施工作业车撞上右侧护栏,车体右倾,车尾两车灯还在闪烁,对向车道仍有车辆通行。

 

今日(15日)上午10时38分,四川省交通运输厅高速公路管理局通报称,12月15日10时18分,成渝高速公路,2109.750公里处,成都至重庆方向,因交通事故,主线断道,解除时间待定。

 

11时许,四川资阳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直属一大队官方微博发文称,该事故造成成渝高速资阳站去往重庆方向暂时封闭,去往成都方向可通行。成渝高速高新站去往成都方向、重庆方向暂时封闭。遂资眉高速去往内江方向暂时封闭。

 

新京报记者 张熙廷

编辑 康佳 校对 陆爱英

天桥 成渝高速 主线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04 青岛银行 002948 4.52
  • 12-27 华培动力 603121 11.79
  • 12-19 上机数控 603185 --
  • 12-18 紫金银行 601860 3.14
  • 12-18 华林证券 002945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