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石化跨界携手茅台 卖油郎变身“卖酒郎”

中石化跨界携手茅台 卖油郎变身“卖酒郎”
2018年12月14日 07:50 新快报

新快报讯 记者许轩语报道 传统能源销售企业跨界发展,卖油郎念起卖酒经。12月12日,中国石化广州石油携手赖茅品牌在广州举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品牌发布会。据悉,这也是中国石化转型发展的一个缩影。中国石化广东广州石油分公司经理胡则军认为,加快推进企业转型,围绕供给侧改革的战略部署,把服务做优,把经营做活,把企业做大做强,是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努力实现“四个走在全国前列”目标的具体行动体现。

近年来,中国石化广州石油在改革发展道路上先行一步,在传统能源产品经营上不断创新以外,还实施跨界发展战略,大力发展非油品业务,利用自身网点优势,围绕“人、车、生活”生态圈,不断扩充服务内涵,努力满足客户多元化需求,加快向“现代化综合服务商”转型。

如今的中国石化加油站,有着时尚、绿色、温馨的油站外貌、绿色环保油品和超过2000种商品,为每天超过15万进站车主提供服务。在服务创新上,除微信支付、石化钱包外,加油站还创新开通了“加油闪付”功能,车主不下车加油,一键支付,提高了60%效率;此外,还开发了扫码购、汽服、简餐、充值、保险、旅游等20多种新业务,让加油站变身成为综合服务驿站。

中石化 茅台 中国石化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04 青岛银行 002948 4.52
  • 12-27 华培动力 603121 11.79
  • 12-19 上机数控 603185 --
  • 12-18 紫金银行 601860 3.14
  • 12-18 华林证券 002945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