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姆勒斥资200亿欧元采购电池 推进转型电气化

戴姆勒斥资200亿欧元采购电池 推进转型电气化
2018年12月14日 19:06 新京报

“只有潮水退了才知道谁在裸泳”,一张榜单尽显中国经济的“大事”与“大势”! “2018十大经济年度人物评选”火热进行中!【点击投票】Pick你心目中的商业领袖

  戴姆勒斥资200亿欧元采购电池,推进转型电气化

  新京报快讯(记者 孙晓萌)戴姆勒官方发布消息表示,将斥资200亿欧元采购电池,并计划到2022年提供130个型号的电动和混合动力车型。

  戴姆勒首席执行官蔡澈表示,“继构建全球电池生产网络后,戴勒姆通过200多亿欧元的电池采购,正在系统地推进该公司向电气化未来的转型。”

  此外,戴姆勒还提到,计划到2022年,将推出130款电动和混合动力车型,此外还计划推出电动版的轻型商务车、客车和卡车。到2025年,电动汽车的销量可以占到总销量的15%-25%。

  

责任编辑:刘万里 SF014

戴姆勒 电气化 电池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