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德州分行蝉联外汇管理考核“A类”评级

工行德州分行蝉联外汇管理考核“A类”评级
2018年12月14日 05:21 齐鲁晚报
    近日,从工行德州分行传来喜讯,继去年重夺“A类”银行考核评级后,今年在银行执行外汇管理规定情况考核中该行再创佳绩,被评为外汇管理考核A类行,实现业务发展和外汇合规管理双丰收,有力促进了辖区外汇业务的持续健康发展。 
  建立健全各项外汇管理工作机制,积极配合国家外汇管理的各项市场调研分析,注重外汇政策的传导与宣讲工作,在外汇局与企业之间发挥了良好的沟通传导作用,充分履行外汇指定银行的社会职责。今年以来主动配合外汇局开展了“诚信兴商”、“非法炒汇危害”“五个一工程”等多次宣传活动,通过电视台、报纸、H5等多种渠道向社会宣传国家的外汇政策,发挥了较好的宣传效应。
  加强业务培训,强化专业队伍。积极组织辖内员工参加上级行组织的外汇柜员资格考试和各类业务培训,覆盖面达到了100%,有效提升了外汇从业人员的政策掌握水平和业务处理能力。通过邮件、微信群等方式将政策变化和要点以明白纸等方式及时传达到支行业务人员,确保业务人员及时了解最新的外汇政策。
  为确保业务办理质量,该行每日安排专人从外汇数据下载平台下载数据进行核查,发现疑问和错误数据及时与支行沟通,并跟踪处理结果,保证申报数据及时、准确、完整。加强业务真实性审查,并将检查情况及时向支行进行通报。
     (宋开峰 许万磊)

本稿件所含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齐鲁晚报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工行 外汇管理 德州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04 青岛银行 002948 4.52
  • 12-27 华培动力 603121 11.79
  • 12-19 上机数控 603185 --
  • 12-18 华林证券 002945 --
  • 12-18 紫金银行 601860 3.1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