欣龙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第三十四次会议决议公告

欣龙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第三十四次会议决议公告
2018年12月14日 00:20 中国证券报
欣龙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第三十四次会议决议公告

中国证券报

  证券代码:000955       证券简称:欣龙控股        公告编号:2018-048

  欣龙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第六届董事会第三十四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欣龙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第三十四次会议于2018年12月10日分别以专人送达、电话及电子邮件方式发出会议通知,于2018年12月13日以通讯表决的方式召开。本次会议应参加人数为9人,实际参加人数为9人。会议符合《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规定。会议以9票同意,0票弃权,0票反对,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投资设立股权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的议案》(内容详见公司同期发布的《关于投资设立股权投资基金管理公司的公告》)。

  特此公告

  欣龙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18年12月13日

  证券代码:000955           证券简称:欣龙控股      公告编号:2018-049

  欣龙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投资设立股权投资基金管理公司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一、投资概述

  1、为充分发挥公司的技术、品牌等优势,拓展公司产业链布局,做大做强现有业务板块,进一步提升公司的市场竞争力和盈利能力,欣龙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拟以自有资金出资人民币1000万元投资设立全资子公司深圳市欣龙控股股权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以工商行政管理部门核准的名称为准),以推动公司通过股权投资、并购等方式整合符合公司战略发展方向的相关产业,加快实现公司的战略规划。

  2、公司于2018年12月13日召开第六届董事会第三十四次会议,审议并通过了《关于公司投资设立股权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的议案》。

  3、本次投资不构成关联交易,无需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

  二、投资标的的基本情况

  (一)拟设立基金管理公司基本情况

  公司名称:深圳市欣龙控股股权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基金管理公司”)

  企业类型:有限责任公司

  注册地点:深圳市福田区民田路178号华融大厦2608室

  注册资本:1000万元

  经营范围:受托资产管理、投资管理(不得从事信托、金融资产管理、证券资产管理及其他限制项目);股权投资、受托管理股权投资基金(不得从事证券投资活动;不得以公开方式募集资金开展投资活动;不得从事公开募集基金管理业务)(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以上信息以工商部门最终核准登记的为准。

  (二)出资方式及资金来源

  1、出资方式:现金出资

  2、资金来源:公司以自有资金出资,占注册资本 100%

  三、对外投资的目的及对公司的影响

  本次投资是公司实现发展战略的重要举措,公司投资设立基金管理公司后,将其作为公司对外投资的管理平台,通过股权投资、并购等方式整合符合公司战略发展方向的相关产业,加快实现公司的战略扩张。

  本次投资完成后,该全资子公司将纳入公司合并财务报表范围内,短期内对公司财务和经营不会产生重大影响,对公司未来的发展具有积极推动作用。

  四、风险提示

  基金管理公司成立后,投资项目在投资过程中会受到经济环境、行业政策、行业周期、投资标的的经营管理等多种因素的影响,存在投资达不到投资预期的可能;公司将通过引进专业人才,与专业机构合作,对投资项目进行充分评估、调研及分析,强化投后管理,降低投资项目风险。敬请广大投资者审慎决策,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欣龙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18年12月13日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04 青岛银行 002948 4.52
  • 12-27 华培动力 603121 11.79
  • 12-19 上机数控 603185 --
  • 12-18 紫金银行 601860 3.14
  • 12-18 华林证券 002945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