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力永磁:在美国设立子公司 推进海外业务发展

金力永磁:在美国设立子公司 推进海外业务发展
2018年12月13日 13:09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金力永磁:在美国设立子公司 推进海外业务发展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公司]钟志敏

  中证网讯(记者 康曦)12月13日午间,金力永磁(300748)公告称,公司通过全资子公司金力稀土永磁(香港)有限公司在美国特拉华州设立全资子公司——JL MAG RARE-EARTH (U.S.A.) INC.(简称“金力美国”),总投资额不超过150万美元。美国当地时间2018年12月12日,公司已完成金力美国的注册登记手续。

  金力美国经营范围为进出口贸易、仓储、分销、国际投资、各种磁性材料及相关磁组件的研发、销售及技术服务。

  公司表示,根据公司的长期发展战略规划及实际经营需要,在美国设立子公司能进一步促进公司与美洲市场的交流与合作,极大地推进公司海外业务发展,拓展市场,加快公司国际化进程,为客户提供更优质、快捷的产品及服务,树立、提升公司的国际化形象,增强公司国际综合竞争能力。

(本文来自于中证网)

金力永磁 金力 海外业务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04 青岛银行 002948 4.52
  • 12-27 华培动力 603121 11.79
  • 12-19 上机数控 603185 --
  • 12-18 华林证券 002945 --
  • 12-18 紫金银行 601860 3.1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