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电子侦察机穿越宫古海峡 “御用摄影师”又出动了

中国电子侦察机穿越宫古海峡 “御用摄影师”又出动了
2018年12月13日 12:15 环球网

  【环球网综合报道】日本防卫省统合幕僚监部12日发布的消息称,当日,一架中国军机穿越宫古海峡,从东海到太平洋海域进行了往返飞行,日本航空自卫队紧急出动战斗机进行应对。

  日本防卫省统合幕僚监部12日发布的资料显示,当天,一架飞机从东海方向飞来,经识别后判明为中国的“运-9情报收集机”,随后紧急派遣航空自卫队的战斗机进行应对。

  此外,统合幕僚监部还发布了此次中国军机的飞行航线示意图,以及航空自卫队拍摄的“运-9情报收集机”照片。

  根据航线示意图可以看出,“运-9情报收集机”从东海海域向东南方向飞行,穿越宫古海峡上空进入太平洋海域上空后,改变航线向东北方向前行,直到日本鹿儿岛县喜界岛附近的空域。随后,该机沿原航路返回,穿越宫古海峡后返回东海。

  据悉,此次飞行航线沿途冲绳群岛和奄美群岛上有美国的重要军事基地。另外据统合幕僚监部网站显示,此次飞行为12月以来中国首次在日本附近空域执行飞行任务,上一次飞行为11月26日。

(本文来自于环球网)

宫古海峡 穿越 统合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04 青岛银行 002948 4.52
  • 12-27 华培动力 603121 11.79
  • 12-19 上机数控 603185 --
  • 12-18 华林证券 002945 --
  • 12-18 紫金银行 601860 3.1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