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盛路通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持股5%以上股东减持股份进展公告

广东盛路通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持股5%以上股东减持股份进展公告
2018年12月13日 02:14 中国证券报
广东盛路通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持股5%以上股东减持股份进展公告

中国证券报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并对公告中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承担责任。

  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承担责任。

  广东盛路通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8年12月12日收到公司董事杨振锋先生《关于股份减持计划实施进展告知函》,获悉其于近日减持了部分公司股份。现就相关情况公告如下:

  一、股东已披露的股份减持计划主要内容

  公司于2018年10月18日披露了《关于持股 5%以上股东减持计划的预披露公告》(公告编号:2018-062)。持有本公司股份38,319,162股(占本公司总股本的5.03%)的公司董事杨振锋先生,计划在上述公告之日起十五个交易日后的三个月内(窗口期不减持)以集中竞价或大宗交易等法律法规允许的方式减持本公司股份。其中,杨振锋先生计划减持不超过9,145,323股(占公司总股本比例1.20%)。

  二、股东股份减持计划的实施进展情况

  1、2018年 11月14日和2018年11月15日,杨振锋先生通过集中竞价方式减持公司股份合计213,600股,减持后的股份数为38,105,562股,占上市公司总股本的5%,公司披露了《简式权益变动报告书》。

  2、2018年11月26日至12月11日,杨振锋先生通过集中竞价方式减持公司股份合计6,316,000股,具体减持情况如下:

  ■

  截至2018年12月11日,杨振锋先生累计减持公司股份6,529,600股,减持数量已达到计划减持数量的一半。

  三、股东本次减持前后持股情况

  ■

  四、其他相关说明

  1、上述杨振锋先生减持计划的实施情况符合《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深圳证券交易所中小企业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上市公司股东、董监高减持股份的若干规定》(证监会公告[2017]9号)、《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股东及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减持股份实施细则》等相关法律法规、规章和规范性文件的规定;

  2、杨振锋先生本次股份减持事项已按照相关规定进行了预先披露,截至本公告披露之日,实际减持股份数量未超过计划减持股份数量,减持计划尚未实施完毕;

  3、杨振锋先生不属于公司控股股东,本次减持计划实施不会导致上市公司控制权发生变更,不会对公司治理结构、股权结构及持续性经营产生影响;

  4、公司将持续关注上述股东股份减持计划实施的进展情况,并按照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三、备查文件

  1、杨振锋先生《关于股份减持计划实施进展告知函》;

  2、深交所要求的其他文件。

  特此公告。

  广东盛路通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〇一八年十二月十二日

盛路通信 杨振锋 股东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04 青岛银行 002948 4.52
  • 12-27 华培动力 603121 11.79
  • 12-19 上机数控 603185 --
  • 12-18 华林证券 002945 --
  • 12-18 紫金银行 601860 3.1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