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计划在美召回约6.5万辆问题车 受高田气囊影响

丰田计划在美召回约6.5万辆问题车 受高田气囊影响
2018年12月13日 19:28 新京报

“只有潮水退了才知道谁在裸泳”,一张榜单尽显中国经济的“大事”与“大势”! “2018十大经济年度人物评选”火热进行中!【点击投票】Pick你心目中的商业领袖

  受高田气囊影响,丰田计划在美召回约6.5万辆问题车

  新京报快讯(记者 孙晓萌)丰田汽车表示,因高田安全气囊问题,丰田及雷克萨斯品牌对已经召回过的汽车再次发布新的安全召回令,所涉及车型约6.5万辆。

  据悉,此前召回过的汽车所更换的安全气囊依然是高田制造的,该气囊使用的推进剂可能导致安全气囊炸裂,爆炸后的碎片可能使司机和乘客受伤。

  丰田在美国的子公司表示,召回计划将在今年年底前后公布,召回内容将包括更换此前被召回和更换高田品牌的安全气囊,并将为问题车辆免费替换为非高田品牌安全气囊。召回车辆涉及2002年至2005年间生产的部分丰田花冠、红杉、坦途和雷克萨斯汽车。

  据了解,受“高田气囊事件”影响,从2017年9月开始,国内也曾发起过多次大规模召回事件,致使包含丰田、本田、斯巴鲁、雷克萨斯、捷豹路虎、保时捷、英菲尼迪、林肯、讴歌、沃尔沃、奔驰、宝马等在内的众多品牌上千万辆车悉数进入“高田问题气囊召回榜”。此外,受问题车辆大批量召回事件影响,高田公司深陷经营困境,并在去年6月申请了破产保护。

责任编辑:刘万里 SF014

高田 丰田 雷克萨斯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04 青岛银行 002948 4.52
  • 12-27 华培动力 603121 11.79
  • 12-19 上机数控 603185 --
  • 12-18 紫金银行 601860 3.14
  • 12-18 华林证券 002945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