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李面包股份有限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二十五次会议决议公告

桃李面包股份有限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二十五次会议决议公告
2018年12月13日 02:13 中国证券报
桃李面包股份有限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二十五次会议决议公告

中国证券报

  证券代码:603866          证券简称:桃李面包      公告编号:2018-088

  桃李面包股份有限公司

  第四届董事会第二十五次会议决议公告

  ■

  一、董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桃李面包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二十五次会议通知于2018年12月2日以通讯方式送达全体董事,会议于2018年12月12日以通讯的方式召开。本次董事会会议应参加董事9名,实际参加董事9名。本次会议由公司董事长吴志刚主持,公司监事及部分高级管理人员列席会议。本次会议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公司章程》和《董事会议事规则》的有关规定,会议的召集、召开合法有效。

  二、董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一)审议通过《关于向江苏桃李面包有限公司增资的议案》

  同意公司向江苏桃李面包有限公司增资23,000万元,本次增资后,江苏桃李面包有限公司的注册资本由12,000万元增至35,000万元,公司仍持有其100%股权。

  表决结果:同意 9 票,反对 0 票,弃权 0 票。

  特此公告。

  桃李面包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8年12月13日

  证券代码:603866          证券简称:桃李面包     公告编号:2018-089

  桃李面包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向江苏桃李面包有限公司增资的公告

  ■

  一、本次增资概述

  桃李面包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8年12月12日召开了第四届董事会第二十五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向江苏桃李面包有限公司增资的议案》,同意公司以人民币23,000万元对全资子公司江苏桃李面包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江苏桃李”)进行增资,增资完成后,江苏桃李注册资本将由人民币12,000万元增至人民币35,000万元,桃李面包股份有限公司占总股本的100%。

  此次增资事项在董事会审批权限范围内,无需股东大会审议批准,亦不构成《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规定的重大资产重组。

  二、增资对象基本情况

  1、公司名称: 江苏桃李面包有限公司

  2、法定代表人: 吴学群

  3、注册资金:12,000万元人民币

  4、成立日期: 2016年01月19日

  5、公司类型: 有限责任公司(非自然人投资或控股的法人独资)

  6、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321183MA1MEJX15U

  7、注册地址:句容市开发区崇明西路容宁创业园综合楼

  8、经营范围:食品生产(限《食品生产许可证》载明的食品类别及品种明细);食品销售(限《食品经营许可证》载明的主体业态和经营项目);面包生产技术的研发、转让及推广服务;普通货物仓储服务;市场营销策划;农副产品(粮、棉、茧除外)收购、销售。(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9、增资前后的股权结构

  ■

  10、主要财务指标

  单位:万元

  ■

  注: 2017年财务数据已经具有从事证券、期货业务资格的华普天健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审计,2018年第三季度财务数据未经审计。

  三、增资方式

  桃李面包股份有限公司拟用人民币23,000万元对江苏桃李面包有限公司进行增资,增资完成后,江苏桃李注册资本由人民币12,000万元增加至人民币35,000万元,桃李面包股份有限公司占总股本的100%。

  四、本次增资目的、存在的风险和对公司的影响

  1、增资的目的

  本次增资的目的是为支持江苏桃李推进业务发展,扩大业务规模,从而提升公司整体竞争力和盈利能力。

  2、存在的风险

  随着子公司规模的扩大,对公司的管理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公司将积极建立风险防范机制,实施有效的内部控制,强化对子公司的管控。

  3、对公司未来的影响

  本次投资不存在损害公司及全体股东利益的情形,不会对公司的财务及经营状况产生不利影响。

  五、备查文件

  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二十五次会议决议。

  特此公告。

  桃李面包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8年12月13日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04 青岛银行 002948 4.52
  • 12-27 华培动力 603121 11.79
  • 12-19 上机数控 603185 --
  • 12-18 华林证券 002945 --
  • 12-18 紫金银行 601860 3.1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