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盈趣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获得“国家技术创新示范企业”认定的公告

厦门盈趣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获得“国家技术创新示范企业”认定的公告
2018年12月13日 02:13 中国证券报
厦门盈趣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获得“国家技术创新示范企业”认定的公告

中国证券报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近日,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以下简称“工信部”)、财政部联合下发《关于公布2018年国家技术创新示范企业名单的通知》(工信部联科函〔2018〕420号)。根据该通知,厦门盈趣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被认定为“2018年国家技术创新示范企业”(详见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http://www.miit.gov.cn)。

  国家技术创新示范企业认定的基本标准要求企业具备核心竞争能力和领先地位、持续创新能力和研发投入、较强行业带动作用性和自主品牌、较强的盈利能力和较高的管理水平、较强应用新技术能力及具有创新发展战略和创新文化

  公司被工信部和财政部联合认定为国家技术创新示范企业是对公司技术创新能力并具有创新示范作用的肯定,是公司综合实力的体现。公司长期以来,始终坚持科技创新推动企业稳健发展,并获得国家工信部2017年智能制造试点示范项目、2017年国家级工业设计中心、国家企业技术中心、国家工信部绿色供应链示范企业及博士后科研工作站等荣誉称号。公司多次参与国家和行业标准的制定,在行业内具有较强的创新能力和技术竞争力。

  本次获得国家技术创新示范企业认定,对于提高企业创造力、提升品牌价值、增强综合竞争力具有重要的推进作用。公司将以此为契机,继续加大技术创新力度,持续加大研发投入,坚定推进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的实施,进一步强化公司技术创新体系建设,提升自主创新能力,为企业可持续健康发展及行业技术进步做出积极贡献。

  国家技术创新示范企业实行动态管理,每三年复核评价一次,对合格的示范企业予以确认,不合格的撤销称号。本次获得国家技术创新示范企业认定,不会对公司2018年财务状况和经营业绩产生直接的重大影响。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厦门盈趣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8 年 12 月 13 日

盈趣科技 示范 厦门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04 青岛银行 002948 4.52
  • 12-27 华培动力 603121 11.79
  • 12-19 上机数控 603185 --
  • 12-18 华林证券 002945 --
  • 12-18 紫金银行 601860 3.1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