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保险推首款特定心脑血管疾病专项保险

新华保险推首款特定心脑血管疾病专项保险
2018年12月13日 00:06 新京报

  12月10日,新华保险在京宣布“附加特定心脑血管疾病保险”(简称“附加心脑血管保险”)将于12月12日正式上市销售。这是目前公司首款针对特定心脑血管疾病提供专项保障的保险产品。

  以附加心脑血管保险为核心,新华保险还将推出三套特色鲜明的保险产品计划。2018年初开展的“健康保险进万家”活动,将于2019年全新升级为“健康保险惠万家”活动,以更丰富的产品组合体系,为客户提供全程、全面、全家的风险管理服务。

  尽管目前市场主销重疾产品中包含心脑血管相关疾病责任,但专项心脑血管疾病保障却较为少见。新华保险推出附加心脑血管保险,主要面向18-60周岁、关注自身健康、有特定心脑血管疾病保障需求的人群,尤其适合处于心脑血管疾病高发年龄区间的中老年人。

  作为专项疾病保险,该产品责任针对性强,覆盖了33种高发的心脑血管轻重症疾病,包含15种轻症与18种重疾。个性化的保障范围也决定了其价格实惠。以40岁女性为例,购买10万元保额,首年保费仅需154元,满足续保条件下最高续保年龄80周岁。作为附加险,该产品可与个险渠道在销或在途的有效主险搭配,适合新老客户购买。比如,可针对中老年客户群需求,搭配防癌险;搭配年金险,兼顾精英人士的资产配置和健康保障双重需求;搭配健康险,加固心脑血管保障,适合广泛客户需求。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27 华培动力 603121 11.79
  • 12-19 上机数控 603185 --
  • 12-18 华林证券 002945 --
  • 12-18 紫金银行 601860 3.14
  • 12-12 利通电子 603629 19.2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