孟晚舟发朋友圈 “我以华为为傲,我以祖国为傲”

孟晚舟发朋友圈 “我以华为为傲,我以祖国为傲”
2018年12月12日 21:19 新京报

“只有潮水退了才知道谁在裸泳”,一张榜单尽显中国经济的“大事”与“大势”! “2018十大经济年度人物评选”火热进行中!【点击投票】Pick你心目中的商业领袖

  孟晚舟发朋友圈 “我以华为为傲,我以祖国为傲”

  新京报讯(记者 马婧)12月12日晚间,记者获悉华为CFO孟晚舟在其微信朋友圈写道:“我在温哥华,已回到家人身边。我以华为为傲,我以祖国为傲!谢谢每一位关心我的人。”

  今日早间,据央视新闻报道,当地时间11日下午,加拿大不列颠哥伦比亚省高等法院法官宣布,准许孟晚舟女士获得保释。法官在声明中表示,逮捕孟女士是基于美国的要求,但是美国方面尚未对孟女士正式提出引渡要求。法官给美国提出的向加拿大提出引渡要求的期限是60天。考虑到孟女士在中国和其他地方都没有刑事犯罪记录,以及目前存在健康问题,加上她本人目前愿意居住在温哥华等诸多情况,决定同意她保释。保释条件是1000万加元保释金(其中700万是现金),包括她丈夫在内的5位担保人,交出护照,佩戴电子监控设备,外出时间和地域限制,由专业的团队进行全天候监视等。

  随后,华为发布声明称,相信加拿大和美国的法律体系后续会给出公正的结论。华为遵守业务所在国的所有适用法律法规,包括联合国、美国和欧盟适用的出口管制和制裁法律法规。华为期待美国和加拿大政府能及时、公正地结束这一事件。

 

责任编辑:刘万里 SF014

孟晚舟 华为 祖国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27 华培动力 603121 11.79
  • 12-19 上机数控 603185 --
  • 12-18 紫金银行 601860 3.14
  • 12-18 华林证券 002945 --
  • 12-12 利通电子 603629 19.2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