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小企业看过来 招行重磅推出专属你的新科技

中小企业看过来 招行重磅推出专属你的新科技
2018年12月12日 13:35 法制晚报

中小企业看过来 招行重磅推出专属你的新科技

    自2017年起,招商银行顺势主动求变,提出打造“金融科技银行”的目标,把科技作为变革的重中之重。招商银行深信,投资科技就是投资未来。因此,招商银行在原有IT投入的基础上持续追加大量投资,专门成立了金融科技项目基金,以金融科技思维重新武装,提出了“打造最佳客户体验银行”的战略目标。

    在此背景下,招商银行深入研究企业财资管理领域的场景,分析企业在经营、成长过程中在财资管理领域所产生的需求痛点,结合招商银行多年来深耕企业财资管理领域所积累的客群和经验,依托自身强大的IT开发团队和金融科技武器,在招商银行财资管理云平台的基础上,围绕广大成长型企业的现实需求,打造了以“企业SaaS云服务”为核心的财资管理工具——CBSMINI。

    CBSMINI,借助银企直联、网银互联和第三方支付帮助中小企业实现跨银行账户管理及支付结算,也就是说只需一个系统功能界面,便可实现多家银行系统的自动化统一管理;同时CBSMINI对中小企业常见的收付款、投资理财、统计报表、税务处理、会计核算、差旅管理、股权激励等多种场景化业务需求也能在这一个系统里实时高效地操作处理;可以说CBSMINI帮企业实现了这样一个场景:老板们随时掌控企业风险,财务们能高效往来对账,客户付款更加便捷的神级别操作;CBSMINI还可以根据企业所处的不同发展阶段和要求,实现系统平滑升级,无后顾之忧。

    CBSMINI跟同类型产品相比有很多优势:首先招行的金融科技产品已经有10年的成熟产品积淀,同业产品的市场占有率连年保持第一,其次安全性方面CBSMINI采用云托管模式,享有与招行自身业务系统同等级别的安全防护。

    同时,CBSMINI以智能化线上指引提高上线效率和运维响应速度,极低的产品定价满足成长型企业的采购偏好。

    随着CBSMINI的重磅推出,未来成长型企业的财资管理水平必将迎来全面提升。招商银行将继续围绕“打造最佳客户体验银行”的目标,在财资管理领域精益求精,持续为企业输出创新的科技能力、深厚的金融能力,助力企业在全球市场扬帆起航!

    文/王继昊

招行 中小企业 财资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27 华培动力 603121 11.79
  • 12-19 上机数控 603185 --
  • 12-18 华林证券 002945 --
  • 12-18 紫金银行 601860 3.14
  • 12-12 利通电子 603629 19.2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