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川机床工具集团股份公司关于收到“高档数控机床与基础制造装备”项目款的公告

秦川机床工具集团股份公司关于收到“高档数控机床与基础制造装备”项目款的公告
2018年12月12日 01:01 中国证券报
秦川机床工具集团股份公司关于收到“高档数控机床与基础制造装备”项目款的公告

中国证券报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的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获取项目资金的基本情况

  近日,秦川机床工具集团股份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收到中央财政经费拨款1,379.45万元,其中:公司总部收到拨款 1,185.50万元,子公司汉江工具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汉江工具公司”)收到拨款193.95万元。该项拨款为国家科技重大专项“高档数控机床与基础制造装备”研发项目的第一笔拨款。该重大专项主承担单位是陕西法士特齿轮有限责任公司,本公司总部及汉江工具公司是参与研发单位,项目期为2年。研究任务是实现国产高档数控磨齿机、车齿机在高端重卡变速器齿轮的高精度、高质量、高效率加工制造,提升国产高档数控齿轮加工机床在高端重卡变速器圆柱齿轮关键零部件制造中的应用水平(课题编号2018ZX04028001-003),和开发高端重型载货变速器制造中使用的6类复杂粉末冶金刀具及加工应用技术研究(课题编号2018ZX04028001-006)。

  二、该笔项目资金对上市公司的影响

  公司将按照《国家科技重大专项民口资金资金管理办法》对该笔项目资金专款专用,单独核算,按《企业会计准则》的相关规定对收到的项目资金予以确认“递延收益”,后期根据项目进度确认损益。

  三、风险提示

  该项资金最终对损益的影响以会计师审计确认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四、备查文件

  收款回单

  秦川机床工具集团股份公司

  董  事  会

  2018年12月11日

秦川机床 数控机床 工具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19 上机数控 603185 --
  • 12-18 华林证券 002945 --
  • 12-18 紫金银行 601860 3.14
  • 12-13 青岛银行 002948 --
  • 12-12 利通电子 603629 19.2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