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证券:中期窗口下建议战略配置房地产、大基建板块

山西证券:中期窗口下建议战略配置房地产、大基建板块
2018年12月11日 07:58 证券时报网

山西证券认为,中期维度下,考虑到政策全力维稳产生的托底效应,经济失速下行的风险已较大程度上缓释,未来要等待的就是政策效应的逐步显现,经济预期和市场风险偏好的逐步修复,企业经营与盈利状况的逐步改善,投资者也不必太过悲观,A股资产的性价比已经开始凸显。综合政策可调动资源、政策空间、政策对经济的拉动规模等因素来看,倾向于认为,经济如果继续加速下行,(1)地产调控在部分城市的边际放松可能性将提升;(2)财政赤字约束突破、基建项目加大投入快速上马的可能性也将提升。继续建议投资者中期窗口下,战略配置:房地产板块(土地储备与资金实力占优的龙头)、大基建板块(中字头建筑央企、高铁城轨相关产业链、通信基础建设板块、新疆西藏重点区域、水泥等建材品种)。

山西证券 战略 政策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19 上机数控 603185 --
  • 12-18 华林证券 002945 --
  • 12-18 紫金银行 601860 3.14
  • 12-13 青岛银行 002948 --
  • 12-12 利通电子 603629 19.2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