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富控互动娱乐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公司子公司股权被冻结的公告

上海富控互动娱乐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公司子公司股权被冻结的公告
2018年12月11日 00:01 中国证券报
上海富控互动娱乐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公司子公司股权被冻结的公告

中国证券报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风险提示:

  ●2017年度,公司全资子公司上海宏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Jagex公司营业收入为74,515.33万元,占公司2017年度营业收入的92.50%;公司全资子公司上海富控互动网络科技有限公司2017年度无营业收入;公司经第九届董事会审计委员会第七次会议、第九届董事会第十八次会议、第九届监事会第九次会议审议通过,决定对公司2018年半年度报告合并范围进行调整,暂时不将公司控股子公司宁波百搭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纳入合并范围,公司及管理层目前尚未能就相关事宜与百搭网络达成一致意见,公司亦未能对百搭网络实现有效控制。

  ●目前,上述公司所持有的子公司股权被冻结事项尚未对公司的日常经营活动造成不利影响,但上述事项可能导致公司面临所持有的子公司股权被处置的风险,若上述公司子公司股权被处置,将会对公司本期及期后利润产生影响。敬请广大投资者关注公司后续相关公告,并注意投资风险。

  近日,上海富控互动娱乐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通过“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了解到公司所持有的全资子公司上海宏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上海富控互动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及控股子公司宁波百搭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百搭网络”)相应股权被有关法院冻结的信息有所更新,现将更新的情况公告如下(更多相关信息详见公司公告临2018-071):

  一、公司所持有的上海宏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股权被冻结的相关情况

  ■

  二、公司所持有的上海富控互动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股权被冻结的相关情况

  ■

  ■

  三、公司所持有的宁波百搭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股权被冻结的相关情况

  ■

  四、上述股权冻结事项对公司的影响

  此前,公司并未收到有关法院因相关涉诉案件而冻结公司控股子公司股权的书面通知。2017年度,公司全资子公司上海宏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无营业收入,其全资子公司Jagex公司营业收入为74,515.33万元,占公司2017年度营业收入的92.50%;公司全资子公司上海富控互动网络科技有限公司2017年度无营业收入;公司经第九届董事会审计委员会第七次会议、第九届董事会第十八次会议、第九届监事会第九次会议审议通过,决定对公司2018年半年度报告合并范围进行调整,暂时不将公司控股子公司宁波百搭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纳入合并范围,公司及管理层目前尚未能就相关事宜与百搭网络达成一致意见,公司亦未能对百搭网络实现有效控制(详见公司公告:临2018-088、临2018-093)。目前,上述公司所持有的子公司股权被冻结事项尚未对公司的日常经营活动造成不利影响,但上述事项可能导致公司面临所持有的子公司股权被处置的风险,若上述公司子公司股权被处置,将会对公司本期及期后利润产生影响。公司已聘请律师等专业人员积极应诉,并将采取法律手段解决上述股权被冻结事项,维护上市公司的合法权益。

  公司将持续关注上述事项的进展情况,并严格按照有关规定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公司指定信息披露媒体为《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及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有关公司的信息均以在上述指定信息披露媒体刊登的公告内容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关注公司相关后续公告并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上海富控互动娱乐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〇一八年十二月十一日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19 上机数控 603185 --
  • 12-18 华林证券 002945 --
  • 12-18 紫金银行 601860 3.14
  • 12-13 青岛银行 002948 --
  • 12-12 利通电子 603629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