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铃汽车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决议公告

江铃汽车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决议公告
2018年12月08日 00:05 中国证券报
江铃汽车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决议公告

中国证券报

  证券代码: 000550 证券简称: 江铃汽车 公告编号: 2018-054

  200550  江铃B  

  江铃汽车股份有限公司

  监事会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监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会议召开时间、地点、方式

  本次监事会会议于2018年12月6日在公司办公大楼召开。会议的召集、召开符合有关法律、法规和公司章程的规定。

  二、监事会出席会议情况

  应出席会议监事5人,实到5人。

  三、会议决议

  与会监事经过讨论,通过以下决议:

  1、监事会选举萧虎先生为公司首席监事。

  同意:5票;反对:0票;弃权:0票。

  2、对公司董事会批准的2018年下半年八项会计准备及核销提案,监事会认为符合公司实际。

  同意:5票;反对:0票;弃权:0票。

  有关公司2018年下半年八项会计准备及核销提案的详细内容请参见同日刊登在《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香港商报》和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上的《江铃汽车股份有限公司九届七次董事会决议公告》。

  特此公告。

  江铃汽车股份有限公司

  监事会

  2018年12月8日

  证券代码: 000550 证券简称: 江铃汽车 公告编号: 2018-053

  200550  江铃B  

  江铃汽车股份有限公司九届七次董事会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会议通知情况

  江铃汽车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董事会于2018年11月26日向全体董事、监事、执行委员会成员及相关人员发出了书面会议通知。

  二、会议召开时间、地点、方式

  本次董事会会议于2018年12月6日在本公司办公大楼二楼会议中心召开。会议的召集、召开符合有关法律、法规和公司章程的规定。

  三、董事会出席会议情况

  应出席会议董事9人,实到7人。独立董事王琨女士和独立董事李显君先生未出席本次会议,他们均授权独立董事卢松先生作为其在本次会议上的代表。

  四、会议决议

  与会董事经过讨论,通过以下决议:

  1、选举副董事长

  董事会选举陈安宁先生任公司副董事长和战略委员会委员。

  同意:9票;反对:0票;弃权:0票。

  2、八项计提批准

  董事会批准公司2018年下半年八项会计准备及核销提案。

  2018年下半年,公司将计提坏账准备159万元人民币;计提存货跌价准备4,846万元人民币,核销存货跌价准备1,602万元人民币;计提固定资产减值准备353万元人民币,核销固定资产减值准备457万元人民币。八项计提2018年年末余额为12,844万元人民币。

  董事会认为上述会计准备计提与核销符合公司实际。

  同意:9票;反对:0票;弃权:0票。

  计提存货跌价准备4,846万元人民币主要为零件切换带来的专用件无法消耗;核销存货跌价准备1,602万元人民币主要为无市场需求,直接破碎处理的物料;计提固定资产减值准备353万元人民币主要为由于工艺变更或无修复价值的设备及工装;核销固定资产减值准备457万元人民币主要为已确认不使用的工装和设备。本次八项计提对公司2018年下半年度影响为减少税前利润约5,358万元人民币。

  

  江铃汽车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8年12月8日

江铃汽车 监事会 会议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27 华培动力 603121 11.79
  • 12-18 紫金银行 601860 3.14
  • 12-13 青岛银行 002948 --
  • 12-12 利通电子 603629 --
  • 12-04 爱朋医疗 300753 15.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