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凌软件与阿里钉钉合作推出三款办公产品

蓝凌软件与阿里钉钉合作推出三款办公产品
2018年12月07日 12:50 界面_综合

蓝凌软件与阿里钉钉合作推出三款办公产品

12月6日,在2018蓝凌用户大会上,蓝凌软件联合阿里钉钉发布了三款办公产品,赋能各行各业客户。

三款产品包括:1、钉钉蓝凌版(混合云),面向大中型企业的钉钉专属云需求,具备8大能力:专属Logo、专属存储、私有的组织架构管理、新一代移动门户、去广告、更多开放API、私有的开发平台、私有的第三方系统整合平台。

2、蓝凌EIS,以SaaS模式的敏捷特性,快速满足中小企业的OA需求,基于钉钉的工作门户、OA、知识管理等标准化应用功能,开通即用。

3、蓝凌叮当云应用,基于钉钉平台的创新为钉钉700万+企业客户提供丰富的应用功能,包括智能绩效、叮当通知、叮当知否、叮当答题、投票助手(钉钉第一款E应用)等客户亲睐的轻应用。

 

(本文来自于界面)

阿里钉钉 蓝凌 办公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27 华培动力 603121 11.79
  • 12-18 紫金银行 601860 3.14
  • 12-13 青岛银行 002948 --
  • 12-12 利通电子 603629 --
  • 12-04 爱朋医疗 300753 15.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