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汽车:将与宁德时代、蔚来汽车、BAT等在多个领域开展深度创新合作

长安汽车:将与宁德时代、蔚来汽车、BAT等在多个领域开展深度创新合作
2018年12月07日 09:44 上证报APP

  上证报讯 针对投资者在互动平台上提问长安汽车新能源合资合作计划,长安汽车(000625) 对此进行回应称,将整合全球最优秀的资本、顶尖的技术、专业的人才等资源,携手跨界企业,形成新能源生态圈。

  资本链方面,打造专业的新能源产业基金投资平台——长安新能源产业基金,围绕新能源全产业链提供充足的资金保障。

  合作方面,将在与宁德时代、博世集团、蔚来汽车、滴滴集团以及BAT等伙伴战略合作的基础上,通过合资参股、联合开发、产业链合作等多种方式,在电池研究、智能网联新能源汽车研发、充电方式及环境的建设、出行方案等多个领域开展深度创新合作。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27 华培动力 603121 11.79
  • 12-18 紫金银行 601860 3.14
  • 12-13 青岛银行 002948 --
  • 12-12 利通电子 603629 --
  • 12-04 爱朋医疗 300753 15.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