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澳台简讯:澳大利亚最大专营煤炭生产商兖煤澳洲在港挂牌上市

港澳台简讯:澳大利亚最大专营煤炭生产商兖煤澳洲在港挂牌上市
2018年12月06日 23:50 新华网

  新华社北京12月6日电 港澳台简讯

  澳大利亚煤炭生产商兖煤澳洲在港挂牌上市

  澳大利亚煤炭生产商兖煤澳大利亚有限公司6日在香港联合交易所挂牌上市。兖煤澳洲本次每股发行价为23.48港元,净筹资11.83亿港元,上市首日开盘价为22港元,较发行价跌6.3%。兖煤澳洲的主要煤炭产品是火电和钢铁生产行业分别广泛使用的动力煤和冶金煤。

  湖南“稻虾米”首次进入香港市场

  6日在香港举办的2018年亚洲农产品展上,27款湖南南县“稻虾米”亮相,5家香港经销商与南县米厂签订了200吨“稻虾米”采购协议。据悉这是湖南“稻虾米”首次进入香港市场。“稻虾米”是一种绿色生态的农业生产模式。水稻与小龙虾在稻田中共同生长,虾为稻除草、松土、增肥,稻为虾供饵、遮阴、避害。

  珠海横琴新区获准建国际互联网数据专用通道

  珠海市横琴新区管委会近日宣布,国际互联网数据专用通道申报方案已获工业和信息化部正式批复,准予建设。通道建成后,广东自贸试验区横琴片区的国际通信网络性能将大幅提升。根据方案,这一专用通道将覆盖横琴新区、珠海保税区、珠海洪湾片区、珠海十字门北片区及珠澳跨境工业园。

  “一带一路”经济开发与自贸园区联盟在香港成立

  由香港《经济导报》和《中国海关统计》英文月刊牵头发起的“一带一路”经济开发与自贸园区联盟6日在香港成立,旨在为“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和地区的经济开发区、自贸区、保税区、自由港打造一个交流平台。

(本文来自于新华网

煤炭 兖煤 简讯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27 华培动力 603121 11.79
  • 12-18 紫金银行 601860 3.14
  • 12-13 青岛银行 002948 --
  • 12-12 利通电子 603629 --
  • 12-04 爱朋医疗 300753 15.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