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康生化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公司完成工商变更登记及章程备案的公告

绿康生化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公司完成工商变更登记及章程备案的公告
2018年12月05日 00:15 中国证券报
绿康生化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公司完成工商变更登记及章程备案的公告

中国证券报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五次会议和2018年度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修改〈公司章程〉的议案》,同意公司根据绿康生化股份有限公司(下称“公司”或“绿康生化”)的实际情况,拟变更公司的经营范围,同意根据2018 年 10月26日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六次会议通过的《关于修改〈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的决定》,以及《上市公司治理准则》(2018 年修订)等有关规范性文件的规定,对《公司章程》部分条款进行修订,并向公司登记机关申请办理变更登记、章程备案等相关手续。

  近日公司已完成工商变更登记手续,取得福建省市场监督管理局换发的营业执照。经福建省市场监督管理局最终核准,经营范围中增加的内容确定为“兽用药品、专项化学用品制造(不含国家限制类、禁止类品种,不含易制毒化学品)、热力生产和供应、火力发电”。并根据新的经营范围及审议的章程修订条款对《公司章程》进行相应的更新,完成新章程的变更备案。新的《公司章程》详见公司指定信息披露网站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

  以下经营范围,为审批机关最终核准的经营范围。

  ■

  ■

  ■

  除上述事项变更之外,其他内容无变化。

  特此公告。

  

  

  绿康生化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二○一八年十二月四日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18 紫金银行 601860 3.14
  • 12-12 利通电子 603629 --
  • 12-06 华培动力 603121 --
  • 12-04 爱朋医疗 300753 15.8
  • 11-22 新农股份 002942 14.3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