鸿达兴业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股东股份质押的公告

鸿达兴业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股东股份质押的公告
2018年12月05日 00:15 中国证券报
鸿达兴业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股东股份质押的公告

中国证券报

  证券代码:002002         证券简称:鸿达兴业      公告编号:临2018-156

  鸿达兴业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股东股份质押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鸿达兴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或“公司”)于2018年12月4日收到股东广州市成禧经济发展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成禧公司”)通知,获悉成禧公司将其持有本公司的部分股份办理了质押,具体情况如下:

  一、股东股份质押的基本情况

  ■

  2018年12月3日,成禧公司将其持有的本公司股份中的38,300,000股(占成禧公司所持本公司股份的21.82%,占本公司股份总数的1.48%)质押给广州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白云支行,并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办理了质押登记手续,质押期限为自2018年12月3日至质权人向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申请解除质押为止。

  二、股东股份累计质押的情况

  截至本公告披露之日,成禧公司持有本公司175,505,415股股份,占本公司股份总数的6.78%;其中处于质押状态175,100,000股,占成禧公司所持本公司股份的99.77%,占本公司股份总数的6.76%。

  公司股东成禧公司已获金融机构支持,正在与相关质权人积极沟通协商解决股票质押问题,目前取得较好进展,近期将陆续解决股票质押问题。

  特此公告。

  鸿达兴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八年十二月五日

  证券代码:002002         证券简称:鸿达兴业      公告编号:临2018-155

  鸿达兴业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回购公司股份的进展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鸿达兴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8年6月7日召开的第六届董事会第二十一次(临时)会议和2018年6月25日召开的2018年度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关于以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回购公司部分社会公众股份的议案》,并于2018年7月25日披露《回购报告书》(临2018-099)。根据回购股份进展情况,公司于2018年8月3日刊登了《关于首次回购公司股份暨回购股份进展的公告》(临2018-106),分别于2018年9月4日、10月10日、11月3日刊登了《关于回购公司股份的进展公告》(公告编号:临2018-116、临2018-127、临2018-137)。具体内容详见公司在《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及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上刊登的相关公告。

  根据《关于上市公司以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回购股份的补充规定》、《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以集中竞价方式回购股份业务指引》等相关规定,公司在回购期间应当在每个月的前3个交易日内公告截至上月末的回购进展情况。现将公司回购股份的进展情况公告如下:

  截至2018年11月30日,公司已累计通过回购股份专用证券账户以集中竞价方式回购公司股份12,212,300股,占公司目前总股本的0.4718%,最高成交价为3.64元/股,最低成交价为2.91元/股,成交总金额为39,597,985.35元(不含交易费用)。

  公司将按照《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以集中竞价方式回购股份业务指引》等有关规定,继续使用自有资金以集中竞价方式从二级市场回购部分社会公众股份,并根据后续回购股份进展情况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敬请关注公司公告。

  特此公告。

  鸿达兴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八年十二月五日

鸿达兴业 股东股份 回购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18 紫金银行 601860 3.14
  • 12-12 利通电子 603629 --
  • 12-06 华培动力 603121 --
  • 12-04 爱朋医疗 300753 15.8
  • 11-22 新农股份 002942 14.3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