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将宣布停止提高燃油税

法国将宣布停止提高燃油税
2018年12月04日 15:29 海外网

  法国将宣布停止提高燃油税

  海外网12月4日消息,据法新社报道,在“黄马甲”的抗议浪潮之下,来自法国政府的消息人士称,总理爱德华·菲利普将宣布暂停增加燃油税。

  据路透社报道,上周六(12月1日),反对马克龙的抗议者席卷巴黎。抗议者占领了市中心,焚烧汽车,用棍棒和斧头砸碎窗户,凯旋门和玛丽安雕像——法兰西共和国的象征,都遭到了乱涂乱画。抗议者甚至从防暴警察手中抢走了一支冲锋枪,防暴警察被迫使用了催泪弹和水枪。这是法国多年来最严重的一次骚乱。

  这场“黄马甲”抗议活动始于反对提高燃油税的示威游行,但现在已扩大至持续数周的内乱。抗议活动蔓延至法国各地,目前已经导致3人死亡,数百人受伤。

责任编辑:刘万里 SF014

燃油税 法国 法国总理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18 紫金银行 601860 3.14
  • 12-12 利通电子 603629 --
  • 12-06 华培动力 603121 --
  • 12-04 爱朋医疗 300753 15.8
  • 11-22 新农股份 002942 14.3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