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地与香港证监机构深化监管合作和信息交流

内地与香港证监机构深化监管合作和信息交流
2018年12月04日 00:35 中国证券报

【首届港股金狮奖评选投票ing 1000家上市公司激烈角逐】雷军、马明哲、王兴等知名企业家激烈角逐,谁将脱颖而出?小米、美团、中国银行、银河娱乐、比亚迪等明星企业争相斗艳,孰将傲视群芳?年度最佳港股企业等你来选!【点击投票

  内地与香港证监机构深化监管合作和信息交流

  中国证券报

  证监会3日发布消息称,近日,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中国证监会)与香港证券及期货事务监察委员会(香港证监会)共同宣布,双方正式签署《关于跨境受监管机构监管合作及交换信息谅解备忘录》(以下简称《备忘录》)。

  《备忘录》的签署有利于深化内地与香港证券监管机构在证券基金行业的跨境监管合作和信息交流,促进两地跨境证券基金经营机构不断提升合规运作水平和服务能力,进一步强化投资者保护,有效防控金融风险,推动内地与香港资本市场稳定健康发展,更好服务我国经济高质量发展和高水平对外开放。(徐昭)

责任编辑:曹婕

监管 合作 机构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18 紫金银行 601860 3.14
  • 12-12 利通电子 603629 --
  • 12-06 华培动力 603121 --
  • 12-04 爱朋医疗 300753 15.8
  • 11-22 新农股份 002942 14.3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