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湘印象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回购公司股份的进展公告

三湘印象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回购公司股份的进展公告
2018年12月04日 00:36 中国证券报
三湘印象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回购公司股份的进展公告

中国证券报

  证券代码:000863   证券简称    证券简称:三湘印象        公告编号    公告编号:2018-091

  三湘印象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回购公司股份的进展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经三湘印象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2018年10月15日召开的第七届董事会第五次(临时)会议和2018年10月31日召开的2018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并通过了《关于以集中竞价方式回购股份预案的议案》。2018年11月28日,公司披露了《关于以集中竞价方式回购股份的报告书》(编号2018-087)。上述具体内容详见披露在《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以及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上的相关公告。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中华人民共和国证券法》、《关于支持上市公司回购股份的意见》、《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等相关规定,公司在回购期间应当在每个月的前3个交易日内公告截至上月末的回购进展情况,现将回购进展情况公告如下:

  截至2018年11月30日,公司以集中竞价方式累计回购股份数量为 0 股。

  公司将严格按照相关规定进行操作,后续将根据回购股份的进展情况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三湘印象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8年12月4日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18 紫金银行 601860 3.14
  • 12-12 利通电子 603629 --
  • 12-06 华培动力 603121 --
  • 12-04 爱朋医疗 300753 15.8
  • 11-22 新农股份 002942 14.3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