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善房产服务体系 58集团全面布局租赁市场

完善房产服务体系 58集团全面布局租赁市场
2018年11月30日 16:41 中国经济网

“只有潮水退了才知道谁在裸泳”,一张榜单尽显中国经济的“大事”与“大势”! “2018十大经济年度人物评选”火热进行中!【点击投票】Pick你心目中的商业领袖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北京11月30日讯(记者王轶辰)11月29日,上海房屋租赁行业诚信联盟成立大会在上海召开。大会由上海市房地产经纪行业协会(房屋租赁专委会)主办,邀请多家租赁企业及服务平台参会,58同城、安居客等企业获得房屋租赁诚信联盟成员授牌,共同承诺诚实守信、规范经营,为消费者提供优质安全的住房租赁产品及服务,共同营造和谐、健康、规范的住房租赁市场环境。

  随着城市化进程的加快,我国新增城市人口已达到4.34亿,其中,新一线、二线城市人口增量提升显著。同时,受到国家租购并举等政策的影响,房租租赁市场空间仍在不断释放。在人口流动和政策利好的双重影响下,房屋租赁需求也随之上涨。为简化交易流程,帮助租房者高效便捷实现安居,58集团在房屋租赁领域不断发力,通过科技赋能驱动产品优化升级。

  58集团高级副总裁&安居客COO叶兵表示,房租租赁流程中,看房过程耗时费力、信息不透明是用户常遇到的难题。对此,58同城充分发挥技术优势推出直播看房功能,为房东、经纪人开创了高效带看新路径的同时,帮助消费者实现足不出户即可租房。

  据介绍,直播看房采用了前沿智能科技和移动互联网技术,以视频互动的方式帮助用户与房东双方进行线上实时交流,使用户更为直观、清晰地感受房源全貌,有效降低了以往反复沟通的时间与空间成本。目前,使用直播看房的用户人次可达到5万人/天。

  在线签合同功能同样采用技术优势破除用户租房痛点。在线签合同可帮助租客与房东快速生成具有法律效益的电子合同,双方可在此基础上补充条款并接受58同城的线上监督服务。叶兵认为,58同城、安居客作为国内最大租房信息入口,有责任和义务不断以科技为核驱动产品升级,简化交易流程优化用户找房和服务体验,助力找房过程不断便捷化、高效化。

  “58同城、安居客平台上每天有3000万的找房用户,房产业务矩阵覆盖全国近5万家经纪公司、超过110万经纪人。”叶兵表示,在为海量用户提供更优质服务体验的同时,完善的保障体系同样是平台发展的重中之重。58集团希望通过58房产服务神奇分、安选Plus等产品构建完善保障体系,融合技术优势为房屋租赁用户建造全面防护网。

责任编辑:霍琦

诚信联盟 叶兵 58同城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18 紫金银行 601860 3.14
  • 12-06 华培动力 603121 --
  • 12-04 爱朋医疗 300753 --
  • 11-22 新农股份 002942 14.33
  • 11-21 隆利科技 300752 20.8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