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社会租赁房建造慢 满足当前排队需求要等170年

英国社会租赁房建造慢 满足当前排队需求要等170年
2018年11月23日 15:57 环球网

  英国社会租赁房建造速度慢 满足当前排队者需求要等170年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卫报》11月22日报道,官方数据显示,英格兰本年度新建的社会租赁房数量较10年前同期下降80%,而当前英格兰有100多万户家庭正在排队等待租用这种房屋。

  英格兰住房、社区及地方政府事务部日前公布的数据显示,2017至2018年度建成社会租赁住房6463所,较10年前大约3万所的水平有明显下降。反对党工党对新建社会住房数量的稀缺颇具微词,并称按照目前的建设速度,要让安置名单上的家庭全部有房可住至少还得等170年。

  影子内阁住房大臣约翰•希利说:“现有数据证实了在保守党执政时期,保障性社会租赁住房建设数量出现了灾难性下滑”。

  不过,尽管下滑幅度明显,去年英格兰地区被政府归类为“可支付房产”的总体建设数量较去年上涨了12%,达到了47355所,其中大部分是所谓的“可负担租赁”型房屋。据报道,这种房子租金被封顶为当地私营部门租金的80%。房地产开发商考虑到更为有利可图,通常更愿建设这种房屋。

  与这种可负担租赁房屋不同,英国的社会租赁住房还需要考虑到当地民众的收入和房价。可负担租赁住房被指只是一个名头而已,对于许多人而言这种房屋的租金他们依然支付不起。(实习编译:张培伦 审稿:谭利娅)

  (本文来自于环球网)

责任编辑:李园

英格兰 租赁房 排队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27 紫金银行 601860 --
  • 11-22 新农股份 002942 14.33
  • 11-21 隆利科技 300752 20.87
  • 11-20 宇晶股份 002943 17.61
  • 11-19 海容冷链 603187 32.2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