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易下线所有理财产品:去年9月已停售 过渡期将结束

网易下线所有理财产品:去年9月已停售 过渡期将结束
2018年11月23日 21:54 澎湃新闻

“只有潮水退了才知道谁在裸泳”,一张榜单尽显中国经济的“大事”与“大势”! “2018十大经济年度人物评选”火热进行中!【点击投票】Pick你心目中的商业领袖

  网易回应将下线所有理财产品:去年9月已停售,过渡期将结束

  澎湃新闻

  部分网易理财投资者近期收到了网易发来的短信,称因内部业务调整,公司将于2018年12月1日下线网易理财所有产品。11月23日晚间,网易理财客服向澎湃新闻表示,早在2017年,由于网易金融事业部战略调整,相关业务聚焦至支付等核心板块。自当年9月起,网易理财就停止了相关理财产品的销售,并针对存量产品专门设立了业务过渡期,即2017年9月至2018年11月。

  “最近缓冲时间要到了,结束后就彻底关闭了,目前我们在人工联系用户,电话或者短信通知。”网易客户告诉澎湃新闻。

  网易理财还表示,2018年3月底,所有非标类产品已全部兑付完毕,未发生任何逾期情况。业务过渡期即将结束,目前仍有部分存量的基金和保险类标准理财产品,经协商后将迁移回原本的持牌金融机构,相关金融机构会继续提供后续服务。

  据官网介绍,网易理财是网易宝有限公司通过与多个金融机构合作,面向广大互联网用户提供精选、安全、便捷的购买理财产品的一体化在线金融服务平台。

  以下为网易理财声明

  近期有用户反映收到“网易理财将下线所有理财产品”的相关短信,在此做如下说明:

  早在2017年,由于网易金融事业部战略调整,相关业务聚焦至支付等核心板块。自当年9月起,网易理财就停止了相关理财产品的销售,并针对存量产品专门设立了业务过渡期。

  在2017年9月至2018年11月为期一年多的过渡期内,我方妥善安排相关产品的退出事宜,并在网易理财官网(8.163.com)进行公示,同时安排客服进行专项解答。至2018年3月底,我方所有非标类产品已全部兑付完毕,未发生任何逾期情况。业务过渡期即将结束,目前仍有部分存量的基金和保险类标准理财产品,经协商后将迁移回原本的持牌金融机构,相关金融机构会继续提供后续服务。

  在迁移期间,网易理财也将继续为用户提供咨询、引导服务,如果用户在迁移过程中有任何问题,可咨询客服电话:0571-26201163/400-0881188

  杭州网易增盈科技有限公司

  2018年11月23日

  (本文来自于澎湃新闻)

责任编辑:张国帅

理财产品 网易理财 网易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27 紫金银行 601860 --
  • 11-22 新农股份 002942 14.33
  • 11-21 隆利科技 300752 20.87
  • 11-20 宇晶股份 002943 17.61
  • 11-19 海容冷链 603187 32.2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