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5家旅游饭店被“摘星” 管理不善、设备陈旧

昆明5家旅游饭店被“摘星” 管理不善、设备陈旧
2018年11月21日 14:56 中国经济网

消费之前需要注意哪些“陷阱”?诱导消费者的话术和骗局都有哪些?黑猫投诉平台帮您避开这些消费障碍,保障您合理的投诉需求。【点击投诉】

  管理不善、设备陈旧 昆明5家旅游饭店被“摘星”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11月21日讯 近日,昆明市旅发委发布《2018年度昆明市星级饭店复核结果公告》,有5家三星级饭店被“摘星”。

  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标准《旅游饭店星级的划分与评定》GB/T14308—2010,昆明市星评委组织并委派检查员,对昆明市43家二星级、三星级旅游星级饭店进行复核检查,通过2018年评定性复核共34家,其中三星级26家、二星级8家;三星级的云南金鹰大酒店装修改造停业,暂缓复核;二星级的昆明兴明饭店、昆明三叶饭店、昆明理工大学专家楼宾馆因设施设备不达标或管理不善等原因给予限期整改。

  被取消三星级的酒店共5家,分别为:晋宁三和大酒店有限公司(饭店自行放弃)、昆明旅游服务(集团)有限公司海棠饭店(经营转向饭店自行放弃)、石林会议中心(经营转向饭店自行放弃)、昆明云华宾馆有限公司(设备陈旧,管理不善)、云南红色庄园旅游开发有限公司(设备陈旧,管理不善)。

责任编辑:刘万里 SF014

云南 摘星 昆明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27 紫金银行 601860 --
  • 11-22 新农股份 002942 14.33
  • 11-21 隆利科技 300752 20.87
  • 11-20 宇晶股份 002943 17.61
  • 11-19 海容冷链 603187 32.2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