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现代集团会长:朝鲜希望尽快重启金刚山旅游项目

韩现代集团会长:朝鲜希望尽快重启金刚山旅游项目
2018年11月20日 14:44 环球网
韩国现代集团会长玄贞恩 图片来源:韩联社韩国现代集团会长玄贞恩 图片来源:韩联社

  【环球网报道 实习记者 王玮彬】据韩国《先驱经济》11月20日报道,结束第三次访朝之行的韩国现代集团会长玄贞恩当日向记者透露,朝鲜方面希望能尽快重启金刚山旅游项目。

  玄贞恩称,虽然目前来看今年年内重启金刚山旅游项目面临困境,但该项目将在不久后重启,朝鲜方面也希望能尽快重启这一项目。《先驱经济》认为,由于美朝关系近日再次陷入紧张之中,今年年内重启金刚山旅游项目实际上并不容易。

  玄贞恩还称,作为私营企业,难以对项目的重启时间进行预测,如果美国放缓对朝制裁,那么该项目有望在三个月内得以重启。玄贞恩同时称,她此行并未就项目的重启(与朝方)进行具体讨论。

  据报道,现代集团朝韩经济合作工作组(TF)正对金刚山与开城旅游,以及开城工业区等既有项目进行规划。

责任编辑:孟行

先驱经济 金刚山 玄贞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27 紫金银行 601860 --
  • 11-22 新农股份 002942 14.33
  • 11-21 隆利科技 300752 20.87
  • 11-20 宇晶股份 002943 17.61
  • 11-19 海容冷链 603187 32.2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