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好当家海参博物馆开馆

中华好当家海参博物馆开馆
2018年11月20日 05:21 齐鲁晚报
    本报威海11月19日讯(记者 陈乃彰 实习生 于宏苑) 11月18日,中华好当家海参博物馆开馆庆典在荣成市虎山镇好当家海洋大健康产业园举行。
  好当家集团总投资1亿元打造了建筑面积6000多平方米的“中华好当家海参博物馆”。作为海参小镇的标志性建筑,“中华好当家海参博物馆”是中国第一家全面展示海参生物研究、科普教育、历史文化的专业化博物馆,也是集物产资源与人文资源于一体的旅游景点。海参博物馆采用最高端的信息技术,全息实景展示了海参小镇渔民的传统生活,收集了全球上百种海参标本,演绎了好当家海参传统加工的非遗工艺,既有数十种活海参、水母、观赏鱼等海洋生物展示,也有海参营养保健、食物搭配、食用加工、海参鉴别、海参存储等内容与知识介绍。好当家将积极传承与发扬中国有机刺参文化,将“中华好当家海参博物馆”打造成为世界海参文化交流的中心。

本稿件所含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齐鲁晚报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好当家 海参 博物馆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27 紫金银行 601860 --
  • 11-22 新农股份 002942 14.33
  • 11-21 隆利科技 300752 20.87
  • 11-20 宇晶股份 002943 17.61
  • 11-19 海容冷链 603187 32.2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