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19日盘前重要公司新闻

11月19日盘前重要公司新闻
2018年11月19日 08:05 上证报APP

  >>瞄准科创板!这些有科创项目的机构与公司,已开始行动……

  尽管科创板相关细则尚在讨论中,但A股市场创投概念火爆。对于科创板的大机遇,众多上市公司董事长在接受采访时表示看好。记者从互动易获悉,在投资者的高度关注下,部分有项目的上市公司表示“已经在积极行动”。

  >>“鲇鱼”搅动资本市场 深市民营上市公司并购重组活跃

  最新统计数据显示,截至目前,1508家深市民营企业总市值已达10.4万亿元,占深市总市值的六成,近三年这些民营上市公司合计推出的重大资产重组单数占深市总单数的77%,涉及交易金额占并购重组总金额的近七成。

  >>小康股份迎“东风” 开启民企央企合作新模式

  国企引入民资实施“混改”已是当下改革热潮,而优势民企亦有望迎来实力国企作为重要的战略股东。小康股份11月18日晚间宣布,将向东风汽车集团定向增发股份,购买其所持有的东风小康50%股权。重组完成后,东风小康将成为小康股份全资子公司,而东风汽车集团则将晋升为小康股份第二大股东。

  >>数知科技张志勇:海外并购落地生根 大数据+AI“浇灌”数字营销

  从“梅泰诺”到“数知科技”,55岁的张志勇给公司换了一个新名字。为何更名?官方解释是,作为一家以大数据与人工智能(AI)为驱动的科技公司,数据即知识、知识即价值、价值即财富。

  >>近两月加码增持 汇丰银行举牌安徽合力

  通过最近两个月的低调增持,香港上海汇丰银行有限公司日前以举牌的方式,表达了对安徽合力投资前景的看好。

安徽合力 科创 东风汽车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27 紫金银行 601860 --
  • 11-22 新农股份 002942 14.33
  • 11-21 隆利科技 300752 20.87
  • 11-20 宇晶股份 002943 17.61
  • 11-19 海容冷链 603187 32.2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