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银行马尼拉分行与菲Equicom集团签约合作

中国银行马尼拉分行与菲Equicom集团签约合作
2018年11月18日 19:30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马尼拉11月18日电 (记者 关向东)中国银行马尼拉分行16日与菲律宾Equicom集团签署谅解备忘录,以探讨该银行与Equicom集团旗下公司之间的合作。

  签约仪式在中国银行马尼拉办事处举行,中国银行马尼拉分行行长邓军和Equicom集团董事长AntonioL.Go代表各自公司签署谅解备忘录。

  根据谅解备忘录,双方将搭建合作伙伴关系,探讨银行与企业集团之间可能的合作,以双方的产品,为委托人与客户提供信息、服务和解决方案等。

  中国银行马尼拉分行自2002年设立以来,一直在菲律宾开展业务。其重要使命是作为中国和菲律宾企业之间的桥梁,成为菲律宾的人民币专业银行。

  中国银行马尼拉分行表示,可以为中国公司提供专业的咨询服务,比如提供有关菲律宾医疗保健系统的信息,帮助中国公司与Equicom集团合作在菲律宾开展业务等。

  Equicom集团是菲律宾一家多元化的综合企业,从事医疗保健、信贷信息、信用评级服务,提供金融、租赁和信息技术服务等。

  Equicom集团表示,该公司在信息技术、医疗和金融服务方面有着坚实的基础和专业知识,因此旗下多家公司也可以助力中国银行马尼拉分行提升产品和服务品质。(完)

责任编辑:魏雨

马尼拉 中国银行 分行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22 新农股份 002942 14.33
  • 11-20 宇晶股份 002943 --
  • 11-19 海容冷链 603187 32.25
  • 11-15 新疆交建 002941 7.18
  • 11-06 贝通信 603220 7.8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