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黄金股份有限公司重大事项停牌进展公告

中金黄金股份有限公司重大事项停牌进展公告
2018年11月17日 01:50 中国证券报
中金黄金股份有限公司重大事项停牌进展公告

中国证券报

  证券代码:600489         证券简称:中金黄金        公告编号:2018-019

  中金黄金股份有限公司

  重大事项停牌进展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中金黄金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因正在筹划债转股和资产注入相关事宜,构成重大无先例事项。经向上海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已于2018年11月12日起停牌,详见公司于2018年11月12日披露的《公司重大事项停牌公告》(公告编号:2018-018)。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公司正就债转股事宜与相关投资者进行接洽,并就资产注入事项开展尽职调查工作。鉴于该事项存在重大不确定性,为保证公平信息披露,维护投资者利益,避免造成公司股价异常波动,公司股票将继续停牌。公司预计在不超过5个交易日的时间内复牌。

  公司承诺将尽快确定是否进行上述重大事项。股票停牌期间,公司将根据相关事项进展情况,严格按照有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和要求履行信息披露义务,并将每5个交易日公告事项进展情况。敬请广大投资者及时关注,并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中金黄金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8年11月17日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22 新农股份 002942 14.33
  • 11-20 宇晶股份 002943 --
  • 11-19 海容冷链 603187 32.25
  • 11-15 新疆交建 002941 7.18
  • 11-06 中国人保 601319 3.3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