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黄蓝暴跌后表态:将认真研究政策导向 紧跟政策

红黄蓝暴跌后表态:将认真研究政策导向 紧跟政策
2018年11月16日 07:47 澎湃新闻

【线索征集令!】你吐槽,我倾听;您爆料,我报道!在这里,我们将回应你的诉求,正视你的无奈。新浪财经爆料线索征集启动,欢迎广大网友积极“倾诉与吐槽”!爆料联系邮箱:finance_biz@sina.com

  红黄蓝暴跌53%后表态:将认真研究政策导向,紧跟政策号召
澎湃新闻 来源:澎湃新闻

  11月16日,红黄蓝教育(NYSE: RYB)在官方发布《红黄蓝教育机构坚决支持<关于学前教育深化改革规范发展的若干意见>的颁布实施》的声明。

  红黄蓝称,始终积极响应各级教育主管部门号召,积极配合政府探索多层次办园的模式,努力为促进学前教育和民办教育的健康发展贡献力量。红黄蓝认为,《关于学前教育深化改革规范发展的若干意见》的出台,是中央对于学前教育规范化管理的具体要求,延续了原来学前教育管理的思路,是一个一贯性的理念,红黄蓝完全支持中央《关于学前教育深化改革规范发展的若干意见》的颁布实施,也坚信在探索转型中的中国学前教育事业必将拥有更加健康可持续的未来。

  “我们将认真研究政策导向,时刻坚持紧跟党和国家的政策号召,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学前教育。”红黄蓝在声明中称。

  11月15日,《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学前教育深化改革规范发展的若干意见》发布,在规范发展民办园一章节中,《意见》明确表示,遏制过度逐利行为,民办园一律不准单独或作为一部分资产打包上市。上市公司不得通过股票市场融资投资营利性幼儿园,不得通过发行股份或支付现金等方式购买营利性幼儿园资产。

  受此消息影响,11月15日美股开盘后,红黄蓝教育股价暴跌32.37%开盘,随后快速扩大跌幅超50%,并两度触发熔断机制。截至发稿,红黄蓝教育股价跌幅达到52.97%。

  官网资料显示,红黄蓝教育(RYB Education)及其前身创建于1998年,目前红黄蓝拥有近1300家亲子园和近500家幼儿园,为0-6岁婴幼儿和家庭提供学前教育指导与服务。2017年9月27日,红黄蓝在美国纽约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

  红黄蓝在8月27日发布的截至2018年6月30日的半年度财报显示,今年上半年红黄蓝的净营收达到7620万美元,2017年同期为6430万美元,上半年归属于红黄蓝股东的净收益为200万美元,去年同期为530万美元,经调整后的净收益为600万美元,去年同期为550万美元。

  红黄蓝联合创始人、CEO史燕来介绍称,红黄蓝90家直营幼儿园的学生人数达到23526名,加盟的 play-and-learn centers已经超过1000家。

  附:红黄蓝教育机构坚决支持《关于学前教育深化改革规范发展的若干意见》的颁布实施

  2018-11-16

  11月15日新华社受权发布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学前教育深化改革规范发展的若干意见》。红黄蓝始终积极响应各级教育主管部门号召,积极配合政府探索多层次办园的模式,努力为促进学前教育和民办教育的健康发展贡献力量。《意见》的出台,是中央对于学前教育规范化管理的具体要求,延续了原来学前教育管理的思路,是一个一贯性的理念。红黄蓝完全支持中央《关于学前教育深化改革规范发展的若干意见》的颁布实施,也坚信在探索转型中的中国学前教育事业必将拥有更加健康可持续的未来。我们将认真研究政策导向,时刻坚持紧跟党和国家的政策号召,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学前教育。

  (本文来自于澎湃新闻)

责任编辑:陈靖

红黄蓝 学前教育 导向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22 新农股份 002942 14.33
  • 11-20 宇晶股份 002943 --
  • 11-19 海容冷链 603187 32.25
  • 11-15 新疆交建 002941 7.18
  • 11-06 贝通信 603220 7.8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