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证券报

中国证券报

中国证券报

  同仁堂是中药行业久负盛名的中华老字号。北京同仁堂股份有限公司始终恪守“炮制虽繁必不敢省人工,品味虽贵必不敢减物力”的古训,坚持“修合无人见,存心有天知”的企业文化,以“尊古不泥古,创新不失宗”为宗旨,大力推动传统中成药生产走向制药工业现代化。上市21年,同仁堂已发展成为拥有国内最先进中成药生产基地、传统中成药年产量最大的现代中药产业集团。

  

  同仁堂以安宫牛黄丸、同仁牛黄清心丸、同仁大活络丸为代表的十大王牌产品以及众多经典药品家喻户晓,蜚声海内外,在临床病患治疗中盛享美誉。多年来,通过稳健的经营管理,上市公司实现了优质发展,通过持续的现金分红,实现对投资者的长期回报。公司将紧跟政策方向,牢牢把握机遇,为实现同仁堂“做长、做强、做优、做大”的发展目标不懈努力。

中国证券报 同仁堂 中成药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22 新农股份 002942 14.33
  • 11-20 宇晶股份 002943 --
  • 11-19 海容冷链 603187 32.25
  • 11-15 新疆交建 002941 7.18
  • 11-06 中国人保 601319 3.3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