雏鹰农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发行股份购买资产的进展公告

雏鹰农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发行股份购买资产的进展公告
2018年11月16日 01:05 中国证券报
雏鹰农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发行股份购买资产的进展公告

中国证券报

  证券代码:002477  证券简称:雏鹰农牧 公告编号:2018-151

  雏鹰农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发行股份购买资产的进展公告

  ■

  雏鹰农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雏鹰农牧”)因筹划发行股份购买资产事项,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证券简称:雏鹰农牧,证券代码:002477)自2018年6月22日(星期五)开市起停牌,并于6月29日、7月6日、7月20日、7月27日、8月3日在《证券时报》、《证券日报》、《中国证券报》及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披露了《关于筹划发行股份购买资产的停牌进展公告》;于7月13日在《证券时报》、《证券日报》、《中国证券报》及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披露了《关于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停牌期满暨继续停牌的公告》。

  2018年8月9日,公司召开第三届董事会第二十四次(临时)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筹划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停牌期满继续停牌的议案》,并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自2018年8月13日(星期一)开市起继续停牌,披露了《关于筹划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停牌期满继续停牌的公告》;2018年8月17日、8月24日、8月31日、9月7日在《证券时报》、《证券日报》、《中国证券报》及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披露了《关于筹划发行股份购买资产的停牌进展公告》。

  由于本次发行股份购买资产涉及的工作量较大,相关工作尚未完成,为保证公司股票的流通性,维护广大投资者权益,经公司审慎研究,并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于2018年9月13日(星期四)开市起复牌并继续推进本次发行股份购买资产事项,具体详见公司于2018年9月13日披露的《关于继续推进发行股份购买资产事项暨股票复牌的公告》(公告编号2018-112)。根据相关规定,公司股票复牌后,须每十个交易日发布一次进展公告,具体详见公司2018年9月28日、10月19日、11月2日披露的《关于发行股份购买资产的进展公告》。

  截止本公告日,本次拟发行股份购买资产事项的尽职调查、审计、评估等工作尚未完成,公司与有关各方将加快相关工作进度,并就交易方案及可能涉及的问题进行反复沟通和审慎论证,争取尽快完成本次拟发行股份购买资产事项相关工作。

  截止目前,公司筹划的发行股份购买资产事项尚未最终确定,相关交易方尚未签署正式协议;上述发行股份购买资产事项尚需公司董事会、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仍存在一定的不确定性,公司提醒广大投资者理性投资、注意投资风险。

  公司指定信息披露媒体为《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证券日报》和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公司所有信息均以在上述指定媒体刊登的公告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关注公司后续相关公告。

  特此公告。

  雏鹰农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一八年十一月十五日

  

  证券代码:002477   证券简称:雏鹰农牧  公告编号:2018-152

  雏鹰农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债务事项的进展公告

  ■

  受“非洲猪瘟”疫区封锁、禁运等因素影响,雏鹰农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生猪等相关产品短时间内难以变现,为了盘活库存、缓解公司目前现金流紧张的局面,公司计划对公司现有债务调整支付方式,本金主要以货币资金方式延期支付,利息部分主要以公司火腿、生态肉礼盒等产品支付,债务范围包括公司现有所有债务。

  近期,公司与相关债权人积极沟通协商。截止本公告日,公司已经与部分债权人协商一致。具体情况说明如下:

  1、公司与部分债权人已签订协议,涉及总金额2.71亿元,全部以公司火腿、生态肉礼盒等产品偿付本息,目前尚未进行产品交割。其中,涉及“雏鹰农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2018年度第一期超短期融资券”本息0.21亿元;涉及“雏鹰农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2018年度第二期超短期融资券”本金2.5亿元, 利息以产品交割日为计息终止日计算。

  2、公司与五家债权人达成初步意向,同意本金以货币资金方式延期支付,利息部分以公司产品支付。债权人为银行等多家金融机构,涉及借款本金总额10.33亿元,利息以产品交割日为计息终止日计算。

  鉴于该方案目前正在与各债权人协商过程中,且已达成意向的债权人尚未正式缴付产品,该事项具有较大的不确定性。目前公司正在全力筹措偿债资金,并继续推进与各债权人的沟通与协商。公司将根据实际进展情况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敬请广大投资者理性投资,注意投资风险。

  《证券时报》、《证券日报》、《中国证券报》以及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为本公司指定的信息披露媒体,公司所有信息均以公司在上述媒体刊登的公告为准。

  特此公告。

  雏鹰农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一八年十一月十五日

雏鹰农牧 发行股份 停牌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22 新农股份 002942 14.33
  • 11-20 宇晶股份 002943 --
  • 11-19 海容冷链 603187 32.25
  • 11-15 新疆交建 002941 7.18
  • 11-06 中国人保 601319 3.3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