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全资子公司智容科技有限公司收到成交通知书的公告

融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全资子公司智容科技有限公司收到成交通知书的公告
2018年11月14日 01:05 中国证券报
融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全资子公司智容科技有限公司收到成交通知书的公告

中国证券报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融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董事会于2018年11月12日收到全资子公司智容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智容科技”)的通知,智容科技收到招标代理机构樟树市政府采购中心发来的《成交通知书》(采购编号:中心-zs2018-019-2)。具体情况如下:

  一、成交通知书主要内容

  樟树市政府采购中心受樟树市市场和质量监督管理局本级的委托,根据樟树市政府采购领导小组的批复,对樟树市市场和质量监督管理局(市场主体信用监管警示系统)采购项目(采购编号:中心-zs2018-019-2)进行公开招标采购。经评标委员会评定,采购方确定,中标结果如下:

  ■

  二、中标对公司的影响

  该项目的中标将进一步巩固智容科技在企业监管和数据分析应用软件及信息化全面解决方案行业的市场地位。如上述项目能够顺利实施,预计将会对公司未来的经营业绩产生较为积极的影响。

  三、风险提示

  目前智容科技已收到成交通知书,但尚未签署有关合同,项目具体内容以最终签署的合同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四、备查文件

  1、《成交通知书》。

  特此公告。

  

  融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〇一八年十一月十三日

融钰集团 樟树市 通知书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22 新农股份 002942 14.33
  • 11-20 宇晶股份 002943 --
  • 11-15 新疆交建 002941 7.18
  • 11-06 贝通信 603220 7.85
  • 11-06 中国人保 601319 3.3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