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相投顾贾志:大摩双利增强债严控风险 业绩回报稳定

天相投顾贾志:大摩双利增强债严控风险 业绩回报稳定
2018年11月12日 00:09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大摩双利增强债券:严格控制风险 业绩回报稳定

  中国证券报

  金牛基金追踪

  大摩双利增强债券基金通过积极主动的投资管理,合理配置债券等固定收益类金融工具,在严格控制风险的前提下,力争使投资者获得长期稳定的投资回报。该基金凭借其长期稳定的投资回报,在第十五届基金业金牛奖评选中被评为“三年期开放式债券型持续优胜金牛基金”。

  推荐理由

  摩根士丹利华鑫双利增强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大摩双利增强债券)是摩根士丹利华鑫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旗下的一只纯债型债券型基金,成立于2013年3月26日。根据2018年三季报数据显示,三季度末该基金A份额资产规模为14.15亿元,基金份额为12.64亿份。

  历史业绩:业绩良好,回报稳定。据天相统计数据显示,截至2018年11月9日,最近一年,该基金A份额净值上涨5.11%;最近两年,该基金A份额净值上涨5.94%;最近三年,该基金A份额净值上涨13.15%。该基金以良好的长期业绩为投资者提供了稳健的收益。

  投资风格:严控风险,风格稳健。该基金坚持稳健配置策略,分别对影响信用债市场的信贷水平、信用利差水平、信用债市场供求关系等因素进行分析;对影响可转债市场的转股溢价率、隐含波动率、可转债市场供求关系等因素进行分析研究;该基金根据上述分析结论,预测和比较信用债、可转债两类资产未来的收益率与风险,并结合二者的相关关系,确定并调整信用债、可转债两类资产的配置比例,在收益与风险间寻求最佳平衡,力争为投资者创造长期稳定收益。根据天相统计数据显示,截至2018年11月9日,该基金A份额自成立以来在震荡的市场中累计回报率高达41.22%,为投资者赢得了较为良好的长期回报。

  基金经理:经验丰富,业绩稳定。基金经理张雪,曾任职于北京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资金交易部,历任交易员、投资经理。2014年11月加入深圳前海中金大摩资产管理有限公司,现任基金经理等职位,根据天相统计数据显示,截至2018年11月9日,在张雪掌管大摩双利增强债券A期间,该基金的阶段收益为25.30%,比同期同类型基金平均收益高15.91%,比同期上证指数高39.26%,在震荡的市场走势中,表现较为稳定。

  投资建议及风险提示:大摩双利增强债券为债券型基金中的纯债型品种,投资于固定收益类资产的比例不低于基金资产的80%。其预期风险和收益低于股票型基金和混合型基金。建议具有一定风险承受能力的投资者积极认购。(天相投顾 贾志 吴祥)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常福强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22 新农股份 002942 14.33
  • 11-15 新疆交建 002941 7.18
  • 11-06 中国人保 601319 3.34
  • 11-06 贝通信 603220 7.85
  • 10-31 迈为股份 300751 56.6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