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石油大学讲师贾军涛遇难续:遗体告别仪式在青岛举行

中国石油大学讲师贾军涛遇难续:遗体告别仪式在青岛举行
2018年11月12日 16:07 新京报

中国石油大学讲师贾军涛遇难续:遗体告别仪式在青岛举行

新京报讯(记者 康佳)新京报讯(记者 康佳)中国石油大学(华东)讲师贾军涛10月17日在丽江玉龙雪山失踪,11月6日,其遗体被丽江警方发现。新京报记者11月12日从中国石油大学(华东)了解到,贾军涛告别仪式已于11月10日在青岛举行,校方对参与救援和寻找的所有人员表示感谢。

 

新京报此前报道,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地球科学与技术学院地质系讲师贾军涛失联。新京报记者11月7日从玉龙县公安局、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及参与搜寻的蓝天救援队等多方了解到,警方在玉龙雪山景区外发现一具男性遗体,其身份体征等与贾军涛十分相似。后玉龙县公安局工作人员证实,已确认该遗体身份正是中国石油大学教师贾军涛。

 

今日(11月12日),新京报记者从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党委宣传部了解到,讲师贾军涛的遗体告别仪式已于11月10日在青岛当地举行。目前,校工会与贾军涛所在的地球科学与技术学院的相关负责人仍在处理善后工作,校方也已按步骤开始保险报销的相关流程。此外,该负责人也代表校方向参与救援和寻找的警方、救援人员、村民以及关注和转发此事的广大网友表示感谢。

新京报记者 康佳

编辑 潘佳锟 校对 陆爱英

中国石油 遗体告别 讲师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22 新农股份 002942 14.33
  • 11-20 宇晶股份 002943 --
  • 11-15 新疆交建 002941 7.18
  • 11-06 中国人保 601319 3.34
  • 11-06 贝通信 603220 7.8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