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将很快宣布经济制裁卡舒吉遇害事件有关沙特官员

美国将很快宣布经济制裁卡舒吉遇害事件有关沙特官员
2018年11月10日 09:30 环球网

  【环球网报道】据《纽约时报》11月9日报道,美国官员周五(9日)透露说,特朗普政府正在准备停止为沙特阿拉伯在也门的军事行动提供空中加油机,并对与沙特记者卡舒吉遇害事件有关的沙特人实施制裁。

  报道称,这些举措似乎是为了回应国际社会对卡舒吉遇害和数以千计的平民在也门战争中死亡的愤怒。沙特阿拉伯预计将于下周宣布其将不再使用美国空中加油机。

  美国官员透露说,预计特朗普政府也将很快宣布对与卡舒吉遇害事件相关的沙特官员的经济制裁。据这些官员描述,美国白宫、国务院和财政部的高级官员已经讨论过根据《马格尼茨基法案》实施制裁,该法案赋予行政部门惩罚涉嫌侵犯人权的外国官员的权力。声明可能会在几天后公布。

责任编辑:李昂

美国 沙特 经济制裁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22 新农股份 002942 14.33
  • 11-15 新疆交建 002941 7.18
  • 11-06 中国人保 601319 3.34
  • 11-06 贝通信 603220 7.85
  • 10-31 迈为股份 300751 56.6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