肖亚庆调研商飞: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 确保安全飞行

肖亚庆调研商飞: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 确保安全飞行
2018年11月09日 07:46 澎湃新闻

“只有潮水退了才知道谁在裸泳”,一张榜单尽显中国经济的“大事”与“大势”! “2018十大经济年度人物评选”火热进行中!【点击投票】Pick你心目中的商业领袖

  国务院国资委主任肖亚庆调研商飞:强调确保每架飞机安全飞行

  来源:大飞机   张凯敏

  11月7日,国务院国资委主任肖亚庆一行到中国商飞公司总装制造中心大场基地调研。在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贺东风的陪同下,肖亚庆一行实地察看ARJ21飞机总装生产线,体验了ARJ21飞机驾驶舱,详细了解ARJ21飞机批生产、智能制造、航线运营等情况,并与公司干部职工座谈交流。公司副总经理程福波、周新民,总会计师周启民出席活动。

  肖亚庆对中国商飞十年来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他强调,中国商飞全体干部职工要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大飞机事业重要指示精神,倍加珍惜来之不易的成绩,倍加关注安全和质量,确保每一架飞机安全飞行;强化创新驱动,不断提升企业的核心竞争力;坚持深化改革,坚持开放合作,为ARJ21飞机探索创新可持续商业模式。进一步加强党的领导和党的建设,时刻增强“四个意识”,为大飞机事业提供坚强政治保障,“相信中国商飞的明天一定会更美好”。

  贺东风向国务院国资委长期以来对中国商飞的指导和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说,中国商飞广大干部职工要始终严守质量安全底线,踏踏实实,心无旁骛,专心致志研制大飞机。要严格按照国务院国资委的要求,创造性地开展工作,改革创新地推进工作,开放性地推动合作,发扬钉钉子精神,全力推进大飞机事业。

  国务院国资委、上海市国资委,公司总部有关部门及所属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调研。

  

责任编辑:孙剑嵩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22 新农股份 002942 14.33
  • 11-15 新疆交建 002941 7.18
  • 11-06 中国人保 601319 3.34
  • 11-06 贝通信 603220 7.85
  • 10-31 迈为股份 300751 56.6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