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客称在重庆一火锅店吃出老鼠 店家:正调查

食客称在重庆一火锅店吃出老鼠 店家:正调查
2018年11月07日 13:42 新京报

远离消费陷阱,规避消费误区,提升消费体验,黑猫投诉平台全天候服务,您的每一条投诉,每一次对消费的建议,都可能会改变这个世界。投诉请上黑猫:【点击投诉】

  食客称在重庆一火锅店吃出老鼠 店家:正调查

  新京报讯(记者 倪兆中) 食客赵女士发微博称,她同朋友11月4日在重庆一火锅店吃火锅,过程中在锅内发现一只老鼠。涉事店家一名工作人员今日(7日)上午向新京报记者表示,不清楚老鼠从何而来,已展开自查。

  赵女士告诉新京报记者,11月4日中午,她同几位朋友到大龙老火锅龙头寺店吃火锅时,在锅里发现一只老鼠,“从我们坐下到发现老鼠,总共也就十几分钟时间”。

食客称,从所食火锅中夹出老鼠。视频截图食客称,从所食火锅中夹出老鼠。视频截图

  新京报记者获得的一段现场视频显示,一只老鼠被从九宫格的锅里夹出,视频中有一个男声说道,“吃火锅吃到耗子了,好恶心”。

  赵女士说,发现老鼠后,店方工作人员道歉,但称不知老鼠从何而来,“他们说我们这里面不可能有老鼠,老鼠跳不进去”。

  今日(11月7日)大龙老火锅龙头寺店一名工作人员告诉新京报记者,餐厅用的是一次性袋装底料,老鼠从何而来目前暂不清楚,“客人到店之后厨房会开一次底料,然后端出来,所以说应该不会出现这种问题。”

  该工作人员表示,事情发生后,已展开自查,并向主管部门报备,待调查结果出来之后,将会向外界公布。

  新京报记者 倪兆中

  编辑 潘佳锟 校对 王心

责任编辑:李彦丽

食客 火锅店 店家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22 新农股份 002942 14.33
  • 11-15 新疆交建 002941 7.18
  • 11-06 贝通信 603220 7.85
  • 11-06 中国人保 601319 3.34
  • 10-31 迈为股份 300751 56.6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