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琪酵母张海波:酵母在营养健康领域应用广泛

安琪酵母张海波:酵母在营养健康领域应用广泛
2018年11月02日 16:14 新华网

  2018年10月30日至11月1日,中国营养保健食品协会主办的“2018中国特殊食品合作发展会议(第三届)暨特殊食品产业展览会”在京举办。

  会议期间,安琪酵母营养健康事业部研发高级工程师张海波在接受新华网访谈时表示,一方面,酵母营养具有安全、高效吸收、营养丰富的特点,是人类理想的天然营养源。另一方面,酵母本身是单细胞的微生物,人们对酵母的认识主要针对于烘焙领域,但酵母在营养健康领域也应用广泛。

  他举例称:“安琪酵母旗下的人类营养健康产品叫安琪纽特,其产品的优势就在酵母技术。比如蛋白粉,蛋白粉的市场很大,但一般产品只有大豆蛋白和乳清蛋白,我们利用酵母营养技术优势,开发出酵母蛋白粉,三种蛋白互补,更易吸收,而且还含有锌、铁、硒及维生素等酵母本身的多种营养素。再比如补锌,我们做酵母锌,补硒,我们做酵母硒,这些产品经过酵母生物转化,都是市面上同类产品中吸收最好、最安全的。”

  据了解,安琪酵母是专业从事酵母类生物技术产品生产、经营的国家重点高新技术企业、全球第三大酵母公司,是中国酵母行业上市公司,是全球规模领先的干酵母、酵母抽提物和酵母营养保健品供应商。公司主导或参与制定了酵母及酵母衍生品的国家标准及行业标准20余项,包括15项国家标准,两次荣获国家科技进步奖。

  安琪纽特创立于1992年,凭借强大的研发实力、制造能力和品控体系,让酵母营养在人类保健领域“开花结果”,实现了“酵母好营养,全家共分享”的品牌愿景。

  安琪纽特坚持以酵母源营养为核心,打造酵母蛋白粉、酵母锌、酵母硒、酵母铬、酵母多糖、即食酵母粉等差异化营养保健食品。凭借酵母营养安全、高效吸收,适合孕产妇及婴幼儿服用的产品特点,安琪纽特已快速发展成为国内孕婴童营养品领导者。

安琪酵母 酵母 营养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22 新农股份 002942 14.33
  • 11-15 新疆交建 002941 7.18
  • 11-06 中国人保 601319 --
  • 11-06 贝通信 603220 --
  • 10-31 迈为股份 300751 56.6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