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大与FF破裂后要收购宝沃?福田汽车澄清:没接触过

恒大与FF破裂后要收购宝沃?福田汽车澄清:没接触过
2018年10月30日 20:23 澎湃新闻

一碗面要80元,出租车漫天要价,安检排队太长差点误机…你在机场是否遇到过这样的问题?“首届金跑道奖·国内机场口碑评选”正在进行!【点击投票】为机场打分,你说了算!

  与FF关系破裂后,恒大要收购宝沃?福田汽车澄清:没接触过

  澎湃新闻记者 杨鑫倢 综合报道 来源:澎湃新闻

  对于有报道称“传恒大正接触福田汽车 目标为67%股权”、“由FF转向宝沃,恒大正在接触福田汽车”等消息,10月30日晚,北汽福田汽车股份有限公司(600166,福田汽车)发布澄清公告称,截至目前,恒大未与公司就宝沃股权转让事项进行过接触,该报道不属实。

  公告称,福田汽车2018年10月9日披露《关于预挂牌转让北京宝沃汽车有限公司67%股权的公告》以及2018年10月18日披露《关于公开挂牌转让北京宝沃汽车有限公司67%股权的公告》后,市场上有较多投资者与本公司进行了接触,询问相关股权转让事宜,但截至目前,恒大未与公司进行接触。

  福田汽车表示,目前,宝沃汽车67%股权转让事宜处于预挂牌期间,尚未有实质性进展,公司将按相关规定及时披露本事项的重大实质性进展。

  恒大正在从地产商向其他产业转型,此前入主法拉第未来(FF)或许能为其进入汽车产业打开一扇窗,但随着与贾跃亭及FF关系的破裂,恒大进入汽车产业的路径正在遭受阻碍。此前媒体报道称,与法拉第未来的仲裁难解难分之际,恒大被传出正在接触福田汽车,意图收购宝沃。

责任编辑:陈合群

福田汽车 恒大 宝沃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15 新疆交建 002941 7.18
  • 11-06 贝通信 603220 --
  • 11-06 中国人保 601319 --
  • 11-01 新农股份 002942 --
  • 10-31 迈为股份 300751 56.6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