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26日盘前重要公司新闻

10月26日盘前重要公司新闻
2018年10月26日 08:12 中国证券网

  >>263家上市公司已回购207亿元 还有数百亿资金伺机而动

  伴随市场的持续调整,越来越多的上市公司加入回购大军,以推动公司股价回归价值,向二级市场传递信心。截至10月25日,沪深两市已有263家公司回购公司股份,回购股份总数达到31亿股,回购总金额为207.3亿元。

  >>投资者涌上互动平台,只为寻找这一问题的答案……

  深圳引领、各地跟进的“国资驰援上市公司”一事,正在A股市场激起更多波澜。据不完全统计,近两周来,已有数百位投资者在沪深交易所互动平台就“是否获得驰援”向上市公司发问,数十家公司及时给出了回复,披露了公司近况及涉及该事项的最新进展。

  >>深投控北上“抢婚” 紫光系临阵“换主”

  紫光集团控制权变更出现重大转折,深圳国资将取代原有的两个接盘方,交易完成后,深圳国资旗下的深投控将获得紫光集团的实际控制权。该投资平台正是日前上证报率先报道的“深圳数百亿驰援上市公司”的执行主角之一。

  >>盛和资源胡泽松:我的“整合经”是练内功不是堆积木

  从2015年的10.98亿元,到2016年的13.71亿元,再到2017年的52.04亿元,依托内生式发展加外延式并购,盛和资源近年来营收规模节节攀高,盈利能力持续增强。盛和资源一路做大做强、不断迈上发展新台阶的背后,究竟有着怎样的“成长秘诀”?

  >>仲裁结果措辞微妙 贾跃亭与恒大究竟谁输谁赢

  贾跃亭与恒大纠纷的紧急仲裁结果在25日出炉。一时间,有人喊出“贾跃亭败诉”,有人则回应“全面获胜”,各执一词。

盛和资源 深圳国资 回购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15 新疆交建 002941 7.18
  • 11-01 新农股份 002942 --
  • 10-24 宇信科技 300674 8.36
  • 10-17 长城证券 002939 6.31
  • 10-11 昂利康 002940 23.0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