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雁”领航 工行与100家骨干民企签约

“头雁”领航 工行与100家骨干民企签约
2018年10月18日 08:14 中国证券网

  上证报讯 工行与诸多民营骨干企业16日在工行总部举行座谈会,并于会后签署了《总对总合作协议》。本次工行开展总对总合作的民营骨干企业达100家,涵盖装备制造、食品饮料、环境保护、交通运输、IT与电信、纺织、化工等行业,不乏行业龙头上市公司的身影。

  据上海证券报10月18日消息,工行将通过专属服务团队,为上述企业提供“融资+融智”的全方位金融服务。同时,工行还将与其中部分企业开展市场化法治化的债转股合作,助力民营企业优化财务结构、提升市场价值、增强发展后劲。

  虽然这是单家银行与民营企业首次展开此类大规模合作,但是对于民营企业尤其是饱受资金之困的上市民企来说,无疑是一个积极信号。在银行业“头雁”的带领下,预计其他银行有望跟进。

工行 头雁 民企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25 新疆交建 002941 --
  • 10-24 宇信科技 300674 --
  • 10-17 长城证券 002939 6.31
  • 10-11 昂利康 002940 23.07
  • 10-09 天风证券 601162 1.7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