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银行、青岛银行通过网贷资金存管测评

杭州银行、青岛银行通过网贷资金存管测评
2018年10月12日 22:03 北京商报

北京商报讯(记者 崔启斌 宋亦桐)继中国互联网金融协会(以下简称“协会”)公布首批存管银行"白名单"后,10月12日,协会再次公布杭州银行和青岛银行通过资金存管测评声明。

目前通过测评的银行是:北京银行民生银行浦发银行、廊坊银行、新网银行、武汉众邦银行、招商银行、浙商银行、上饶银行、中关村银行、浙江泰隆商业银行、平安银行华夏银行、宜宾市商业银行、华瑞银行、百信银行、广发银行、厦门银行、厦门农商银行、海口农商银行、中国建设银行、恒丰银行、厦门国际银行、海口联合农商银行、包商银行、渤海银行、晋商银行、徽商银行、西安银行、重庆富民银行、杭州银行、青岛银行。

对于存管测评工作,北京商报记者此前从一接近测评人士处了解到,存管测评工作按照“标准统一、质量优先、客观公正、实事求是”的原则有序开展,目的是促进存管银行合规开展存管业务,解决“联合存管”、“部分存管”、“存而不管”等问题,实现“良币驱逐劣币”的目标。

截至目前,70余家银行向协会申请测评,近20余家机构已完成第二轮测评,正积极进行整改。本次通过测评银行完成信息披露后,根据测评流程及进展情况,后续协会将按照‘合格一家、披露一家’的原则,组织通过测评的商业银行及时进行网络借贷资金存管相关信息的披露。

青岛银行 杭州银行 测评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17 长城证券 002939 6.31
  • 10-11 昂利康 002940 23.07
  • 10-09 天风证券 601162 1.79
  • 09-27 蠡湖股份 300694 9.89
  • 09-27 迈瑞医疗 300760 48.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