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净环保去年实现净利7.24亿 社保基金新进前十大股东

龙净环保去年实现净利7.24亿 社保基金新进前十大股东
2018年04月18日 16:23 新华网

  龙净环保近日发布了2017年年度报告。报告期内,公司实现营收81.13亿元,同比增长1.11%;实现归属上市公司净利润7.24亿元,同比增长9.10%;实现归属上市公司扣非后净利润6.58亿元,同比增长24.83%。公司拟现金分红2.25亿元,占当期净利润30.99%。值得一提的是,去年四季度,社保基金新进公司前十大股东。

  对于报告期内公司业绩稳健发展,龙净环保在年报中指出,公司各团队在2017年成功应对电力行业出现停缓建潮、传统市场大幅萎缩、钢材等主要原材料价格大幅上涨、回款困难等不利因素,非电领域技术取得突破,主营业务持续增长,营收净利稳步提高,夺取又一个丰收年,再次彰显公司在国内大气污染治理行业的龙头地位。

  而作为行业龙头,龙净环保也得到了“国家队”的青睐,年报显示,“全国社保基金一零二组合”在去年四季度出现在公司前十大股东名单中,持有800万股,占总股本0.75%。

  此外,龙净环保披露的2017年度利润分配预案显示:以截止2017年12月31日公司总股本10.69亿股为基数,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现金2.10元(含税),共派发现金2.25亿元。同时,2017年度不进行资本公积转增股本。该预案尚须经2017年度股东大会审议批准。值得注意的是,龙净环保最近三年分红金额累计近6亿元。

龙净环保 社保基金 净利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